• 雙人房

    雙人房

    獨立商務辦公空間、高速頻寬有線.無線上網、人體工學辦公桌椅、DID直撥專線電話、持門禁卡24小時自由進出、每日清潔服務

  • 四人房

    四人房

    獨立商務辦公空間、高速頻寬有線.無線上網、人體工學辦公桌椅、DID直撥專線電話、持門禁卡24小時自由進出、每日清潔服務

  • 會議室出租

    會議室出租

    格局方正、裝潢氣派、明亮採光、座位可容納10~15人

  • 公共區域、辦公室設施

    公共區域、辦公室設施

    本中心寬敞舒適大廳,高腳桌椅眺望台北市全景與101大樓,永續提供您【安全、健康的會議環境】 安全且健康的會議環境不是只有疫情期間才被注意,犇亞會議中心持續為每位到訪者的健康安全把關。
    一、本中心各樓層都裝設【紅外線熱顯像儀】有效達到為訪客即時做發燒篩檢,如發現訪客體溫異常,將再透過額溫槍進行複檢。
    二、空氣清淨很安心:本中心各樓層、各會議室與公共空間都安裝【電漿滅菌空氣清淨機】消毒空氣中的病毒和細菌,堅持提供高規格的會議空間品質。

  • 交通

    交通

    捷運文湖線至「南京復興」站,6、7號出口步行時間約1分鐘左右

歡迎來到

預約專人服務

歡迎來到

在純商業大樓中獨佔整層約500坪空間,採光極佳的高樓層、寛敞的公共空間使大器感立現。本商務中心共有24間辦公室,規劃有2-8坪,能滿足1-6人等不同需求之客戶。每間辦公室皆配備頂級辦公設備,另提供行政秘書、翻譯、郵務、文件處理等一應俱全的服務,且設置舒適的公共休息區域,提供豐富多樣的咖啡、茶水無限暢飲並有專人打掃服務,讓您專注於運籌帷幄,掌握商務先機。
無限寬廣的視野、完善的商務服務,犇亞商務的初衷即是滿足您全方位需求,您的成就即是犇亞的榮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