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註冊(如未收到系統確認信,請檢查您的垃圾信箱)

 我已經閱讀並同意條款隱私權聲明

  • 13~47坪
    2F 會議中心

    2F 會議中心 / 13~47坪

    格局方正、裝潢氣派、明亮採光、寬敞空間、座位可容納21-125人

    $4,300~13,500 平日時段
  • 21~63坪
    6F 會議中心

    6F 會議中心 / 21~63坪

    格局方正、裝潢氣派、明亮採光、寬敞空間、座位可容納30-150人(人數不同依桌型擺放)

    $4,800~13,500 平日時段
  • 15~66坪
    15F 會議中心

    15F 會議中心 / 15~66坪

    格局方正、裝潢氣派、明亮採光、寬敞空間、座位可容納15-150人(人數不同依桌型擺放)

    $4,300~14,600 平日時段
  • 2F & 6F & 15F
    公共空間

    2F & 6F & 15F 公共空間

    本中心寬敞舒適大廳,高腳桌椅眺望台北市全景與101大樓,永續提供您【安全、健康的會議環境】 安全且健康的會議環境不是只有疫情期間才被注意,犇亞會議中心持續為每位到訪者的健康安全把關。
    一、本中心各樓層都裝設【紅外線熱顯像儀】有效達到為訪客即時做發燒篩檢,如發現訪客體溫異常,將再透過額溫槍進行複檢。
    二、空氣清淨很安心:本中心各樓層、各會議室與公共空間都安裝【電漿滅菌空氣清淨機】消毒空氣中的病毒和細菌,堅持提供高規格的會議空間品質。

  •  
    設備

    設備

    鵝頂式實物投影機、單槍投影機、活動螢幕、筆記型電腦、電話會議設備、APPLE TV、無線麥克風主機+二支麥克風

    $租借費用 - 內詳
歡迎來到

預約查詢會議室(三個月內)

註:未開放二日內預訂,二日內請洽專人服務

 

歡迎來到

犇亞會議中心

本中心規劃有13-66坪,共22個會議廳室租借。會議室可獨立 / 合併使用,最大可容納約150人,是股東會、記者會、研討會、演講授課、教育訓練的上上之選。每間廳室均配有標準硬體設備、優良隔音壁材,並附茶水,另有講師休息室可租用。除了方便、舒適的會議空間,更提供開會相關之各種餐飲及行政代辦服務,讓您舉辦會議無後顧之憂。